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班组长精诚团结聚力争先进入复赛人数位居全国第一

时间:2021-06-10     

银川经开区工会组织辖区企业班组长参加的第二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300名选手从全国119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占全国进入复赛2639名选手的11.5%、位居全国第一。

班组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单位,是企业最基层的生产管理组织,而班组长是班组团队建设的领头羊。经开区工会2020年参加首届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技能大赛,有6名选手从全国285名选手中胜出,获得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2021年第二届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前期,工会下沉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并在辖区企业开展优秀班组长系列培训活动,由首届获胜的6名队员组成的培训团队为各企业班组长培训,极大增强了班组长们参赛的信心。

二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正在如荼如火的进行,银川经开区工会参赛人数位列全国第一,初赛成绩积分位居全国第一,进入复赛选手位居全国第一。本届大赛40家企业、1819人参加,占全国参加总人数的15.3%,进入复赛300人、占全国进入复赛总人数的11.5%。本届大赛比首届参加人数多516人、复赛人数多245人。

赛伊始,经开区工会建立微信群,按照复赛赛程内容 督促选手完成每日线上学习、答题等内容,并及时在群里发送网络培训课程链接,让选手第一时间学习课程内容,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班组长大赛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素质水平,而且为企业培养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大军提供平台,更为企业重视班组长,了解班组长,培养金牌班组,提升班组长个人综合素质提供契机,通过丰富的线上课程和线上答题,让各选手充分学习理论知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银川经开区打造千亿级经开区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