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他,在全国2582名选手中排第30

时间:2020-11-25     
历时三个月的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经过预选赛、复赛线上闯关答题、线上培训、考试等多番较量,全国46家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共293名选手进入决赛,银川经开区排名第17位,有6名优秀班组长闯入决赛,其中,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滕建建在全国2582名进入复赛的选手中排名第30位。

银川经开区一共有55名选手参加复赛,本次竞赛内容以竞赛大纲标准规定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准,重点围绕企业现场安全、质量、成本、生产、设备、环境、人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管理内容,突出基本理论知识、管理方法等。选手通过学习线上APP观看管理的两大核心内容、转型互联网+、快速读懂智能工厂、把握沟通风格等82个在线视频,观看5天的线上直播教学,完成每日10题的线上闯关,确保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

“通过参加本次全国技能大赛,我不仅学习了班组长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水平,更在我们车间、企业掀起了一阵线上学习、线上比拼的热潮,大家相互讨论,互相竞争,都想代表银川经开区和全国选手比拼,本次大赛不仅给我们一线职工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给了我们信心,养成了我们善于学习、热爱学习的习惯,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踊跃参与,认真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激动的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