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银川经开区工会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0-11-25     
近日,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决赛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全国一共有28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一共104名选手获奖,其中,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名选手荣获二等奖,1名选手荣获三等奖,2名选手荣获优秀奖。银川经开区工会喜获最佳组织奖。

今年8月25日,大赛正式启动,旨在以培养“精生产、善管理、懂经营”的高素质复合型班组长队伍为目标,以赛促训,以赛代训,分为线上初赛、复赛和线下决赛三个阶段,银川经开区工会通过下沉企业,逐一走访,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园区各单位职工、班组长参加本次大赛,截至报名结束,园区共42家单位1582名班组长参赛,位列全国第二。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参加线上和线下培训,在平台上闯关答题,通过预选赛线上考试,银川经开区工会55

选手进入复赛,通过复赛线上培训、线上考试,银川经开区工会共6名选手进入决赛和全国选手同台竞技,通过现场理论考试、实操模拟 、面试等环节的厮杀,斩获好成绩。“车间班组长是企业与员工的主要沟通桥梁,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按照预选赛、复赛、决赛赛程内容建立微信群,并通过线上学习和培训的方式,积极组织选手参加复赛,督促选手认真完成每日线上学习、答题,争取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银川经开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班组长大赛不仅提升了广大职工综合素质水平,而且还为企业培养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大军提供了平台,让各位选手充分学习到了技能理论知识,解决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同时,也为银川经开区打造千亿级经开区提供了人才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