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5-11     

——银川经开区党群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进社区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志愿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4月17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群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所属党员干部到蓝山名邸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志愿者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分别深入蓝山名邸、新广公寓、雅馨苑等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清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堆积物、废旧家具和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中来,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银川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