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党工委慰问开复工企业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0-02-13     

2月12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党工委有关领导带领机关党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为已经开复工的中轴小镇、隆基乐叶、力成电气、银和半导体、天通银厦、闽商科技等人员相对密集、防疫任务较重的企业和项目送去关怀,为企业负责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送去牛奶等慰问品,以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做好企业员工摸排管理、疫情应对处置、重点人员隔离留观、环境整治病毒消杀、宣传氛围营造、进出人员管控等多项工作,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正常有序生产。希望企业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关心关爱职工,全力提高产能,为打赢接下来的经济发展硬仗做准备。同时,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强化统筹、协调、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在原材料供给、产品生产、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疫情面前,不容有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组织动员,迅速统筹资源,整合机关党委、企业党委、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形成联防联控合力,为辖区企业和复工复产项目做好防疫及复产服务。同时,还多次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酒精、消毒水、口罩、食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须品,带领各方力量打赢辖区内新冠肺炎防控的阻击战和恢复经济发展的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