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创新模式抓防控、稳经济

时间:2020-02-13     

在当前疫情防控愈加严峻的形势下,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作为园中园,是人员最为密集,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对此,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育成中心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需要精益求精。育成中心不断发扬抗击疫情“工匠”精神,重点抓住“扼守卡点、精准摸排、严格管控、强化服务”四个环节,加大园区过往车辆人员检疫检查;利用大数据和微信防控疫情小程序,持续开展拉网式摸排,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采取专人盯防,对园区复工企业职工进行管控;搞好物资保障,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双向通车,齐头并进,在有效控制疫情的前提下确保园区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平稳有序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共渡难关,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履职担责、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纽带连接作用,及时向园区企业传达经开区管委会制定相关政策,联系银行帮助园区企业协调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切实为园区生产经营遇到较大困难的中小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园区企业的生产运营事关着全市信息科技产业发展全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银川经开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及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园区企业面临的用工紧张、资金不足等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