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喜报!经开区14家企业获得自治区对标工作标杆奖和进步奖!

时间:2019-12-04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行业对标奖励名单,经过定量评价、定性评价、公示、党组审议等程序,评定了45家“对标工作标杆奖”企业,28家“对标工作进步奖”企业。

银川经开区沃福百瑞等12家企业入选“对标工作标杆奖”企业,有共享机床辅机、沙塞制药2家企业入选“对标工作进步奖”企业,隆基宁光仪表公司在全区对标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代表经开区企业做了交流发言。对获得“对标工作标杆奖”荣誉的企业,自治区工信厅将给予每家50万元的奖励,对获得“对标工作标杆奖”和“对标工作进步奖”的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各级、各类优惠政策。

开展工业企业对标工作,是鼓励引导企业对标行业先进,明确追赶企业,找差距、定目标,聚焦产品、装备、工艺、技术、管理、营销等生产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改造提升的有效手段。根据《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完成规上工业行业对标升级”的目标任务,银川经开区全力启动工业企业对标工作,截至目前,规上工业企业96%已经开展了对标工作。下一步,经发局将继续敦促、指导未开展企业和新入规的企业制定对标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力促规上工业企业100%开展对标,同时提升企业对标质量,切实帮助企业在各生产环节进行改造提升,追赶行业先进,确保对标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