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彬彬有李·扫黑除恶》系列短剧

时间:2019-11-18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迎来“治本”的关键时期。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强调,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要咬定斗争目标不放松,分阶段、分领域地完善策略方法、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近期由银川市委宣传部指导下,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彬彬有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彬彬有李·扫黑除恶》系列短剧, 11月3日在《银川晚报》微信平台首发,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各大网络平台一同推送。该片由宁夏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坚强、银川市公安局民警张帆主演。在这一系列短视频中,有刚正不阿的民警、也有各种各样的“犯罪嫌疑人”, 通过生动鲜活的表演,在给网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用深入浅出的形式,给大家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普及和鲜活案例的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