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一行 赴新纶科技常州产业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18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一行赴新纶科技常州产业园调研,新纶科技董事长侯毅、董事廖垚热情接待了到访领导。

高市长依次参观了新纶科技常州产业园内新纶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新恒东薄膜材料(常州)有限公司、新纶复合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在参观调研过程中,高市长认真听取了讲解人员对产品的介绍及生产运营情况,对新纶科技在常州产业布局在如此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近几年企业加快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攻坚克难,打破国外垄断行业的技术壁垒,实现国产替代进口,新纶科技已成为功能性新材料领域的国际领先者。

常州产业园是新纶科技从2013年开始转型升级的重要业务板块,目前涵盖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等核心业务。产品包括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触控等消费类电子行业的高净化保护膜、双面胶带、功能胶带、光学胶带、散热石墨系列,锂离子电池外包装材料铝塑复合膜,车载防爆膜(AR/AG)、CPI/HC、CPI纳米银导电膜、COP/ITO膜、TFE支撑膜、OLED支撑膜、PI Varnish、光学补偿膜、可折叠OCA等系列产品。最后高市长欢迎新纶科技到银川投资兴业,加强彼此深入合作的力度,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双方合作项目的成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