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深化共驻共建 助力文明城市

时间:2019-11-18     

——银川经开区深入共享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经开区党员干部职工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带头践行文明规范、带头引领志愿服务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广泛的参与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11月7日下午,银川经开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共建联系点深入共享社区开展“深化共驻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银川经开区机关工委书记雷冰海同志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向共享社区捐赠了青少年科普、少儿寓言故事、老年人健康养生等图书83册,价值2000元,目的是满足社区广大群众在图书阅读方面的文化需求,让社区群众享受到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助力共享社区书香社区建设。常海娥同志代表共享社区党总支接受了图书捐赠。 

随后,银川经开区党员干部们实地观摩了社区党建阵地,现场听取了常海娥同志的社区党建工作经验介绍。通过讲解和双方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阵地建设的创新与挖掘,开阔了眼界,也拓宽了思路,尤其是在党建工作理念、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社会的传播,是银川经开区与共享社区在共驻共建、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今后双方将继续携手同心、优势互补、共同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