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举办中小微企业 创新发展宣讲会

时间:2019-11-18     

为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企业贷款融资渠道,118日,由经开区育成中心主办,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承办的以“聚焦智慧政务·赋能金融科技”为主题的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宣讲会在育成中心14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园区10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重点围绕营商环境营造、金融科技支持、融资平台助力等几个方面内容,从理论和实践的视角,与参会企业共同了探讨“政务+金融+科技”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井胜分享了《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思考与探索》,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葛军红分享了《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应用》,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信息服务处处长马俊礼分享了《我区科技金融及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

近年来,育成中心狠抓科技金融创新工作,积极为企业搭建科技融资平台,多方式、多途径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作为培育企业的重点工作之一,育成中心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加大对园区企业信贷支持的力度和深度,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效率,多方面寻找企业的金融支持切入点,为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融资支持,切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