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市委网信办、市网信局党组领导一行考察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

时间:2019-11-18     

20191030日,银川市委网信办主任、市网信局党组书记刘斌,银川市网信局局长余晓平等一行至育成中心考察国信安全宁夏中心(宁夏企特网络信息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国信安全宁夏中心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宁夏中心移动应用安全检测平台、网站应用系统安全监测、云监测、网络安全态势感系统以及仿真实战实训靶场攻防等系统,“网络安全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体系与能力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网信安全应急指挥管理平台的设计思路。

刘斌同志详细询问了各个平台的功能特点和目前的工作情况,对国信安全宁夏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

 

国信安全宁夏中心落户经开区育成中心以来,依托国家信息中心的强大实力,已建成了WEBCARE网站安全检测平台,云安全实验室,政务智能终端APP安全检测平台,数字银川云图等多个基础平台,可为公共管理部门提供安全咨询,风险评估,央企商密,攻防对抗,数据恢复,数据保全,安全人员培训等信息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的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防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为区域网络信息安全事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