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调研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

时间:2019-11-18     

2019103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一行莅临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自治区国有资本控股企业发展情况,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刘长青、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刘德军、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陶雨芳等陪同调研。

考察中,吴秀章表示,丝路风情公司在宁夏智慧文旅和旅游大数据建设应用方面发展迅速,符合数字经济变更的要求和方向,需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他指出,丝路风情公司应加大在技术深入开发和大数据实际应用等方面的推进力度,在旅游发展方面做好“夏季留给游客,冬季留给会议”文章,加大协会与学会营销力度,打造“旅游+公益”模式,带动宁夏区域经济发展。

丝路风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利用育成中心搭建的平台集聚优势,加强与区内相关部门和企业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进而更好地为宁夏全域旅游和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和助力,为促进文旅融合产业升级、繁荣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育成中心 苏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