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通过校企合作 加强科技引领能力建设

时间:2019-11-18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苗生态怀揣“心牵西北生态 共建美丽中国”的责任与使命,以“重于研发、善于应用、精于规划、强于落地”的价值优势致力于西部生态建设,这与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肩负的生态建设伟大使命不谋而合。双方于2017年达成“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坚持让最前沿的生产力与科研、人才形成合力,服务西北生态建设,倾力打造“校企合作生态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展示中心以服务西北“生态修复、生态园林、生态产业发展”为使命,集“苗木培育示范、生态技术转化、实用人才孵化、科研项目申报”等功能于一体,并逐步打造成为“西北的植物科普教育基地、产业苗木示范基地、实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10月29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调研宁苗生态校企合作生态产业技术研究展示中心时,对宁苗生态以科技引领生态建设的思路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宁苗生态继续夯实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力量,坚持让科技引领发展、让科技引领生态建设,能够长期为宁夏及西北生态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下一步,育成中心将通过政策引领、平台支持等渠道加大对园区企业支持的力度和深度,激发像宁苗生态这样的行业龙头,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校企合作、企企联手,进一步加大在科研、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的投入,延伸“产、学、研、用”一体化价值链条,实现生态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为西北生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