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与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18     

近日,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与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轴承装备事业部在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并举行签约仪式,银川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轴承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梁海青、宁夏中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益参加了签约仪式。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浙江省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和原国家机械部数控机床重要制造基地、国家级CIMS工程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生产立式数控车床、卧式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和落地式镗铣床的企业,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印度、伊朗等多个国家,建立了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实现市场、服务国际化。目前已进入了全国普及型数控机床前五强,被中国机床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机床行业数控机床产值十佳企业、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入驻轴承小镇后,引领轴承小镇发展,提升轴承小镇的装备水平和智能化水平。对于进一步壮大银川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