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天华正业通参加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推进会,并做交流发言

时间:2019-11-15     

近日,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推进视频会在北京举行。中注协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主持会议,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两个与会省的财政厅厅长和两家执业机构负责人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海智作为会计师事务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工作汇报。他从党建业务紧密结合抓部署、注重效果互动学深入谈、开展“整顿工作作风专项行动”全面查、以实际案例为抓手促进深入改、服务经济社会重大项目见效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天华正业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坚决按照主题教育安排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工作实效。

交流发言后,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当前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果,指出全国行业主题教育存在的主要不足,要求各执业机构要再接再厉,开门抓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利用审计失败案例抓好警示教育,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天华正业通做为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党内活动始终同上级党组织同频共振,保持一致,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正业通党支部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上级党委的实施方案,原原本本学理论,认认真真抓落实,实实在在得成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加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为园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