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市副市长陈康仁一行调研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上市工作

时间:2019-10-11     

近日,银川市副市长陈康仁一行调研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上市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诚安环、沃福百瑞、奥特信息等6家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上市发展情况和工作中需要帮助的问题。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大力开展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积极挖掘、培育企业发展活力、潜质。重点打造以互联网为依托的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物联网、现代物流、新媒体、文化创意、大健康等核心业态,全面推进园区产业转型、技术升级、管理提升。加大科技创新和优势产业培育力度,努力实现园区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大力加强企业上市的扶持力度,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园区科技与资本的连系日益紧密,打造了一批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上市企业,园区部分企业与互联网、大数据、移动终端互补业态融合发展迅速,个别企业已发展成为区内最有影响力的企业。目前园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21家、服务业规上企业19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8家、深圳文交所挂牌企业6家,园区企业累计获得知识产权2196项。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将多措施支持园区企业的发展,以培育高科技企业为目标,打造一批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力的代表企业,以高质量科技产业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让园区更多企业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