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育成中心立足主业做强专业推动“知行”社区矫正在线教育平台发展

时间:2019-10-11     

云猫(宁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开发、相关软硬件研发设计业务。该公司自年初入驻育成中心以来,立足政法系统,重点开发和实施的监狱管理智能化集成产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全国人大法治工作委员会领导调研银川市社区矫正工作时,对公司针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监管编写的知行教育平台分级、分类的教育特色、学习档案可追溯性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已经在区内司法系统推广应用。

该公司开发的“知行”社区矫正在线教育平台可以帮助工作人员实时掌握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学习的情况,对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结果等信息实时采集,形成具有可追溯性的学习档案。“知行”社区矫正在线教育平台具有以下特色:一是可以保证学习内容系统性,通过平台安排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学习内容,改变社区矫正人员以往学习内容碎片化的情况;二是提高教育的针对性,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根据社区矫正人员的具体情况,向其推送不同教育内容,有效地提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三是提高学习的积极性,社区矫正人员的分类教育部分可以自主选课,学习内容也是寓教于乐,提高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学习的积极性;四是实现学习的自主性,通过该平台,社区矫正人员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打开手机APP就能进行在线学习,实现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学习的自主性。

此外,该公司研发的多功能移动工具车设备,通过紧密的环节设计,可切实杜绝劳动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和监管车间生产用的各种利刃器具等劳动工具,杜绝劳动工具成为少数危顽犯实施狱内重新犯罪的手段。目前,该公司研发的产品已先后服务于宁夏、甘肃、天津、山东、青海等省区政法系统,精细化的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有机结合的统一设计,得到了用户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同,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经开区育成中心是宁夏乃至周边重要的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近年来,在经开区的统一领导下,育成中心十分注重信息技术等新经济产业企业的培育,丝路风情、广天夏电子、华信智、佳智星、云猫科技等一批优秀的双创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不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优势特色明显的信息技术类中小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