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记录城市容颜变迁 感知中国城市魅力

时间:2019-10-11     

——凤翔九天纪录片《我的城》锁定央视面向全球播出

近日,CGTN纪录频道(CCTV-NEWS)正式确定“单集纪录片优播计划”播出排期,由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合作的大型都市人文纪录片《我的城》英语版自2019年10月3日起,于晚8点黄金时段面向全球播出。

《我的城》经过凤翔九天影视与中央新影团队三春四季精心打磨,用城市里每一个真实而平凡的故事,构筑这个城市不凡的性格,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城市的巨变和城市人群的喜乐忧伤。作为一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新时代的文化力作,《我的城》以解读中国当代城市价值和气质为影片主旨,紧密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成为行进中的当代中国城市的一个缩影。2018年9月26日在爱奇艺和卫视台网同播,播出后反响热烈。

继入选2018年第四批优秀国产纪录片名录后,《我的城》此次在CGTN纪录频道的展播,将带着中国城市故事走向世界各地,让世界认识一个立体多彩的中国,将进一步打开宁夏本土纪实影视对外合作的大门,开辟出宁夏在纪录片市场的合作通道。

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开区育成中心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数字影像内容的专业化影视制作公司。于2017年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宁夏地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影视文化公司。在经开区育成中心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转型提质增效的大环境下,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努力奋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纪录片作品,助力园区文化企业“走出去”,扩大文化企业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