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马扎克MTF2019制造未来展示会在银川隆重开幕

时间:2019-09-10     

近日,由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承办的“MTF2019制造未来展示会”在银川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的马扎克新老用户、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共计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中国机床制造业的盛会。

MTF(MANUFACTURE THE FUTURE)制造未来展示会活动,自2004年举办至今,已接待海内外客户6000余家,约16000余人次。本届展示会以“百年传承,智造未来”为主题,旨在让制造业朋友充分了解马扎克在中国的智能化工厂,以及百年来的制造经验、匠心精神,并与业界同仁一起探讨未来机床制造技术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增进交流与合作。

本届展示会,展示了来自日本本社、小巨人工厂及辽宁工厂最新研发的数十款智能化机床及激光加工机、丰富的应对变种变量的自动化生产线,典型的交钥匙案例、运用IoT技术及云服务理念的综合支持系统,同时,小巨人还以工厂为展厅,综合展示了Mazak iSMART Factory在工厂的综合应用,让客户近距离体验到马扎克先进的生产理念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备受业界瞩目。

展会期间,马扎克设置了多场专题讲座,为来宾详细介绍了马扎克智能制造的前瞻性技术,以及创业百年来这位机械巨匠的发展之路;同时,讲座现场和客户深入交流了机械加工行业自动化综合技术应用和智能化工厂实践等,每场讲座都座无虚席,专业详实的讲座、仔细认真的聆听,相信一定会给客户带去有益的思考和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