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协副主席闫曼丽一行莅临育成中心艺盟文创参观考察

时间:2019-09-10     

近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协副主席闫曼丽等一行15人莅临经开区育成中心艺盟文创参观考察,银川市金凤区政协副主席丁桂荣陪同考察。

在艺盟文创总经理李剑的陪同下,闫曼丽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非物质文化展厅,认真听取了艺盟文创产业定位、发展目标、业务方向,详细了解了“普遗计划”实施的战略。

为进一步加深非遗剪纸文化展示,李剑总经理特意讲解了非遗剪纸文化的传承历程,学习考察团对中国传统剪纸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拿起剪刀现场体验剪纸艺术。   

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艺盟文创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中国经典”为使命,秉持“匠心、传承、融创”的价值观,致力于做非遗文化创新发展的百年企业。未来,艺盟文创将持续做好非遗文创研发销售、文化艺术展览策划、非遗技能教育培训、文创企业双创孵化、文化旅游产业互联网开发运营等业务。

育成中心就针对园区文化企业将会加大关注力度、扶持力度、加大对园区文化企业的政策扶持,让更多园区文化企业能够走出去,促进文化企业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