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促进西北苗木产业发展 “苗”绘山绿城美宁夏 ——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苗生态承办“苗木交易大会”

时间:2019-09-10     

苗木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柱产业,是生态建设的物质基础和战略资源,为促进宁夏及西北地区苗木产业实现大发展,由宁夏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宁夏(银川)秋季苗木交易会”于824日盛大开幕。来自全国19个省共计200余家苗木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参展苗木品种千余种,且有众多施工企业、行业专家、设计单位、苗木经纪人等相聚在塞上湖城美丽银川,共谋行业发展。

此次苗木交易大会,是宁夏地区引进苗木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途径,更是促进宁夏地区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宁夏与周边省区架起产业信息沟通的平台,为供求双方搭建合作的桥梁、加快本土苗木与外采苗木的互通速度,推动我区与西北地区苗木产业的繁荣发展,力争实现宁夏地区“山绿、城美、民富”的共同目标。

作为根植宁夏15年的本土化生态建设领军企业,宁苗生态以“心牵西北生态,共建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聚焦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业务领域,先后承建额济纳旗湿地生态建设项目、固原市“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园建设运营、隆德县渝河生态景观长廊项目、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展园建设等项目,并连续十年被评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林业局正式认定为第三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竞争力和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的企业品牌影响力。

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宁夏,基础在苗木、科技含量在苗木、关键也在苗木,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确保林木种苗品种对路、数量充裕、质量优良、价格合理、供需平衡。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宁苗生态继续加强企业科研实力,在苗木品种培育与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并组织一系列活动加强苗木行业信息交流,为宁夏和西北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争取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大舞台上担任更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