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企业积极参与“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时间:2019-08-07     

今年,银川经开区工会把竭诚服务企业和职工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为主题,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以提高广大职工创新能力和技能素质,推动劳动竞赛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银川经开区工会组织开展了切片分检岗位技能竞赛、页面设计、程序开发技能竞赛、安全知识竞赛等多项劳动竞赛活动,有效调动广大职工工作热情,不断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一是通过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等“五小”竞赛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二是通过已经申报的51项“十佳五小”成果参加银川市第三届“十佳五小”评选活动。三是选送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成果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四是通过改扩建电通集团曾建华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按银川市总工会要求打造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创建职工实训基地,并申报自治区级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提升了经开区广大职工队伍技能素质,为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积蓄能量、贡献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