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深圳物流123快运模式正式启动 第一列卡车班次已发运

时间:2019-08-07     

为解决企业面临的物流贵、时效差和服务质量低等问题,银川经开区生产企业与银川公路铁路运输物流服务中心及第三方物流企业密切协作,基于统仓共配模式,建立了银川—深圳物流123快运模式,即:1天一班,2百一方,3天送达。银川—深圳物流123快速通道于8月1日正式启用,第一列卡班已发运,该列卡班主要装载了闽商产业园、臻鼎科技、核芯动力等企业的智能终端产品。卡班从银川公铁物流园出发,将在3日内到达位于深圳南山区的中转仓。银川—深圳物流123快速通道按照比现有市场运价低20%以上的价格标准为生产企业提供优质优价专业第三方物流服务。此通道的建立,将为智能终端产业加速向银川经开区转移解决物流难题。该模式通过提供统配仓和中转仓,可有效解决物流公司去回程货物流量不匹配的问题,提高物流公司车辆满载率,降低物流公司货物平均费用。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针对产业物流需求,依托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平台,发挥多式联运优势,广泛开拓公路、铁路、航运渠道,做大银川经开区企业物流体系,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物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物流短板,提高企业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