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闽宁协作环保设备研发生产、精密手表机芯组装项目落户开发区

时间:2019-07-19     

在4月举办的闽宁协作联席会中,开发区共与3家企业签署投资协议。其中,由日本富士印株式会社投资建设的环保设备研发生产、精密手表机芯组装项目已落户银川经开区,这是开发区继小巨人机床、银和半导体后引进的又一个日资背景项目,该项目建设对闽宁协作具有重大意义。

日本富士印株式会社计划投资2亿元在开发区实施两个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组装生产废纸、废塑料再利用环保设备,预计2019年10月底前正式投产,2020年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年上缴各类税金不低于1500万元。与此同时,计划投资1亿元,实施精密标准手表机芯组装项目,2019年10月底前正式投产,2020年力争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上缴各类税金不低于500万元。

富士印株式会社于2016年成立,主要业务为废弃资源(纸、塑料、金属)再回收利用以及相关环保机械设备研发、生产。并与全球知名手表品牌日本精工、中国恒丽电子公司进行合作,共同研发、制造高品质手表机芯和自主品牌手表。2018年实现工业产值2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