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企业宁苗生态为石嘴山生态修复持续在行动

时间:2019-07-18     

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苗生态)积极承担石嘴山星海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水污染治理及盐碱地改良效果显著,植被成活率高达97%以上,受到相关部门及领导的一致好评。星海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是石嘴山市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的重要组成部分,星海湖是石嘴山市城市之“肾”,更是石嘴山市一张靓丽的名片,由于矿山开采及地理环境等因素,这里曾是水污染和土壤盐碱化比较严重的一片荒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居环境和城市发展。宁苗生态经过专家的反复论证,对星海湖水系连通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科学规划,通过采用相应的水处理技术、水生植物应用及排盐碱技术对星海湖水质及土壤进行生态修复,并在改良后的盐碱地上种植具有生态价值及产业价值的苗木产品,运用园林造景的手法将其打造成盐碱地水上花海,同时与项目周边的五七干校、沙湖古镇旅游形成资源配套,促进带动石嘴山旅游产业发展。

宁苗生态致力于改善西北区域城镇生态环境,在西北“生态修复”、“生态园林”、“生态产业”三大领域,始终以“心牵西北生态 共建美丽中国”为己任,以“重于研发、善于应用、精于规划、强于落地”的价值优势躬身于西部生态建设,不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在生态建设事业上努力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