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企腾飞” 助力企业融资发展

时间:2019-06-24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优秀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由自治区工信厅、银川经开区经发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自治区资本市场培训基金会共同主办,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承办的“宁企腾飞•企业投融资对接会”近日成功举办。

1.jpg

本次活动有来自银川经开区的金石机器人银川有限公司和宁夏三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来自区内的其它3家企业一同进行了融资项目路演,分别涉及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环保、教育等领域。活动特别邀请了宁夏国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赵志银先生与中律财富(宁夏)商务管理公司创始合伙人杨侠林律师作为点评嘉宾,以投资人视角对企业投资过程中关注的核心问题作了一一阐述,对企业现阶段发展问题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作了详细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