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扫黑办深入企业召开规上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06-2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银川经开区规上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及线索摸排工作,根据银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包片责任制的通知》要求,6月21日上午,银川经开区扫黑办会同有关部门及经开区公安分局在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召开规上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会。

会上,经开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50问、黑恶势力29种常见外在表现形式,并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和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讲解什么是扫黑除恶以及扫黑除恶和打黑除恶的区别等重点内容,还重点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基本原则及工作重点。经开区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中,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为经开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干部员工有良好的获得感。其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线索摸排,让企业员工人人都参与进来,积极发现线索,积极举报,打击黑恶势力,紧紧围绕中央督导重点,全面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扫黑除恶工作做实做细。

会后,参会的规上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扫黑除恶推进会和此次宣讲会精神,配合经开区公安分局工作,紧密联系园区企业,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营造声势和斗争氛围,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到每一个角落,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