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成功举办“知名企业-菁英人才”双选招聘会达成入职意向1300人次

时间:2019-06-24     

621日,由经开区牵头组织的2019年“知名企业-菁英人才”双选招聘会在经开区育成中心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86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涵盖企业高管,软件信息、影视制作、会计金融、设计规划、科技创新、项目专责等10余类292个岗位,共计1889个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各企业招聘席位上都吸引了不少的求职者前来咨询交流,部分企业的席位前求职者排起了长队等待咨询。一些达成入职意向的求职者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纷纷前往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和洽谈,整个场面热烈而有序。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人才前来洽谈,参与招聘的企业共收到招聘意向1329个。新华网、银川日报、宁夏财经网等媒体对招聘会做了广泛的宣传报道。

此次招聘会是经开区为企业搭建的服务人才交流的又一平台,在前期深入开展企业和求职者需求调研的基础上,对园区重点企业所申报招聘职位涉及的专业、学历、工作经验等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归类,对照岗位要求,走访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大学等10余所区内高校,与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银川市就业创业服务局、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等人才引进及就业服务部门加强合作,联系各大报刊、媒体,对招聘会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入驻企业与和应往届大学毕业生以及社会求职者搭建精准接洽桥梁。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当、宣传面广,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普遍反映效果超出预期,众多参与招聘的企业从本次招聘会上寻到了合适的人才,实现了企业得人才、求职者得岗位的双赢局面。

下一步,经开区将根据入驻企业发展需求,建立长期性、阶梯性的培养和引入人才机制,根据园区产业发展定位、企业所需岗位的不同要求和求职人才具体情况开展相应的对接工作,形成定时、定位、定岗的常态化服务运作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健全完善的人才引入机制全面服务企业急需人才的招聘和引入,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