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备值工业APP”荣获2019数博会工业 APP创新融合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06-04     

 2019数博会工业 APP创新融合大赛是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大赛之一。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制造业企业、软件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创新团队报名参赛,覆盖多个省市。本次大赛自3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招募到1000+优秀项目,通过大赛组委会初步海选,共有500+项目在数博会官网进行展示,经过组委会后期的严格筛选最终来自全国各地20支团队晋级总决赛,其中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送的备值工业APP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本此比赛西北地区仅有2家企业入围,而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总决赛于5月28日在贵阳隆重召开。在决赛现场,20支团队进行12分钟的项目路演,其中陈述7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路演时由专家、评委针对“技术创新与产业、市场应用前景方向、商业模式以及解决方案、现场路演”等四个纬度来进行综合评判。本次进入决赛的20家企业,来自于多个领域的精英和央企大企业;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送的备值工业APP应用解决方案最终以88.8分的优异成绩斩获大赛三等奖,并在赛后与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项目区域本地化落地。

通过本此比赛再次证明备值工业APP产品架构及理念非常符合产业互联网垂直领域的引领和提升设备效能及价值的经营理念。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霞说:“工业APP作为技术的重要载体,是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的交汇点,是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生态的重要手段。”此次参加比赛的备值工业APP是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之一。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协同制造领域,备值工业APP基于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工业企业业务上云解决方案;重点涉及到个性化定制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优化、供应链管理、单元化总装、网络化协同制造、远程诊断运维服务及云智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及服务。该软件采用物联网感知层、物联网传输层、大数据分析层、用户应用层四层架构设计,可以实现机床设备数据网络传输能力、数字化车间管理能力、机床仿真,预测生产能力、设备维修、巡检等功能。备值工业APP于2017年完成自主开发并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数据管理,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近年来,银川iBi育成中心作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打造现代服务业“双创”载体。从服务体系、运营机制、政策、措施等方面对园区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创空间提出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优质的“双创”发展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