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企业智慧宫亮相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时间:2019-06-04     

5月28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际论坛、行业大会等百场论坛会议和国别推介、省市推介、行业洽谈等百场洽谈交易活动,并首次采取“一主多辅”方式,设置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的奥林匹克庆典广场和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个主会场,王府井商业街、西城金融街、新老国展、故宫博物院等10个分会场,活动场次和面积均大幅超过往届。本次展会经开区企业智慧宫作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应邀随宁夏代表团参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刘可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徐晓平等自治区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并参观智慧宫展位。

智慧宫自成立以来,以“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文化”为使命,以“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解译好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着力推进文化、互联网、教育及国际投资四大产业的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携手开创“全球服务、互惠共享”的美好未来。

本次展会智慧宫展位着重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智慧宫先后翻译出版、版权输出的二十余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类图书,其中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用典(第一辑)(第二辑)》《复兴之路》等书籍,受到了观展人员的热捧。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