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昝世英调研银川轴承智造小镇项目

时间:2019-05-22     

5月21日,银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昝世英带领党政办公室、经合局、经发局、建设局、纪工委、高新总公司到银川轴承智造小镇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运营管理和招商模式。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宁夏中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项目运营管理模式及招商引资模式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昝世英同志强调,项目建设单位、管理单位、监理公司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工期。项目管理公司、建设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要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的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为二期、三期项目建设做好示范,为招商引资打好基础。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管理公司、监理公司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及监督管理,切实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合理安排倒班工人工作时间,确保安全施工。三是千方百计确保如期投产。银川轴承智造小镇项目是经开区2019年的重点项目,要按照年初计划如期达产达效,为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市项目建设及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提前谋划招商引资工作。中轴公司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前谋划招商引资工作,打造精品项目,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示范效应,凝聚商气人气。五是各司其职落实主体责任。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监理等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积极承担各自主体责任,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围绕项目做好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心全意帮助支持项目加快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