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平台+政策 助力企业开拓融资渠道

时间:2019-05-10     
近日,由自治区工信厅、银川经开区经发局、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普及暨第二期企业集体挂牌仪式在宁夏股交中心会议厅举行。
  本次全区共有12家企业成功挂牌,其中包括经开区3家企业,分别是宁夏东梦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金润昌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玖卉传媒有限公司。各企业代表们依次敲响铜锣,领取了证券代码牌匾。

6.jpg

  会上,自治区工信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相关人员讲解了工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政策、中小企业转贷资金、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融资租赁补贴政策等涉及中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律师解读了《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使用管理办法》;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讲师讲解了《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介绍》。一上午的培训内容有政策有企业管理实操,让在场的中小企业管理者们受益匪浅。
  2018年,经发局累计为经开区200余家企业争取到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风险补偿金等各类资金3.2亿元,为企业的纾困、发展、壮大、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华夏银行、进出口银行、光大银行等展开合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牵线搭桥,解决融资难题。下一步经发局将继续紧盯企业发展,联合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发挥区域股权交易市场的优势,对中小企业开展辅导调研工作,促进企业规范运作,增强资本市场意识,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