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国产化电脑

时间:2019-04-18     

作为宁夏唯一一家电脑品牌生产商,银川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公司创立之初便一直从事电脑硬件开发,整机生产等工作。为积极响应国家国产化战略布局,发挥国产自主可控龙芯系列CPU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和本地化产业服务优势,银川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经开区育成中心后,经过2年的潜心研发,设计出了内置国产化CPU芯片的电脑,并获得了“龙枔”国产化电脑一体机的品牌商标,西北首家国产电脑一体机应运而生。该产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成为迈向全国国产化战略布局的先行者。

此外,银川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在2018年年初与航天科工委旗下的航天二院七〇六所达成意向共识,代理其相关业务。航天七〇六所不仅提供系列完整的电磁兼容与电能质量控制产品,更具有提供电磁兼容、电能质量、无功补偿、谐波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航天七〇六所的技术团队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能够解决几乎所有的电磁兼容与电能质量问题。随着国家现代化建设的进程,电子信息技术和工业自动化技术迅速普及,对电磁兼容与电能质量控制的要求已经从国防领域延伸到工业、商业领域,在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银川乾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的合作中充分奠定了军民融合产业的基础,并会在未来向宁夏本地的军工、商用领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