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开发区深圳招商成果丰硕

时间:2019-04-15     

4月11日至14日,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邹本雨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广东省深圳市等地先后拜访了深圳市手机协会、深圳市光电显示协会,考察了亿和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深圳科本精密模具公司、深圳鼎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市铭薪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了企业交流恳谈会。与50余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十余家企业基本达成投资意向,计划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

高言杰同志一行在广东期间,深入4家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企业交流恳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主任傅伟君、银川市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郑强、深圳宁夏商会名誉会长王荣安、深圳宁夏商会会长潘军,以及30余位有意在银川开发区投资的企业家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高言杰、傅伟君、王荣安、潘军共同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驻广东联络处”揭牌,标志着银川开发区管委会驻广东联络处工作全面启动,其主要职能是着眼于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趋势,为全银川市乃至自治区开展精准招商服务的同时,为两地企业间合作和信息交流牵线搭桥。会上高言杰向与会企业家全面介绍宁夏、银川、银川经开区,以及宁夏在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中国和沙特经贸合作、对阿拉伯国家合作等得天独厚的优势等情况,与企业家们就赴银川经开区投资进行了坦诚交流,并回复了企业家们关心的问题。高言杰讲话指出,银川经开区正在围绕千亿园区目标,以服务企业家为核心,奋力打造更加开放,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政企协同、统筹配套的产业发展环境,有力度、有温度的政策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西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高地。他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家尽快赴银川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遇。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和恳谈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银川经开区的真诚态度和务实作风,将会紧抓机遇,尽一切努力加快落地银川。

高言杰同志在深圳市手机协会、深圳市光电显示协会与孙文平会长、施伟力会长等企业家交流中,建议协会抢抓机遇,积极动员更多的企业投身银川经开区千亿园区建设发展大潮中,实现更大的发展。其中,重点建议深圳市手机协会创造性的应用好与四川省宜宾市、江苏省盐城市等地共建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先进经验,为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提供支持。经过交流探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合作共建银川智能终端产业园,深圳手机协会将积极组织规划设计单位和企业赴银川考察对接,及时协助编制好建设规划,力争快速落户聚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使银川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后2年内实现产值超300亿元。

深圳市手机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600多个,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超万亿。

1.jpg

(高言杰同志与孙文平会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jpg

(高言杰同志、傅伟君主任、王荣安名誉会长、潘军会长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驻广东联络处揭牌)

3.jpg

(高言杰同志在恳谈会上讲话)

4.jpg

(高言杰同志考察广东惠州市铭薪电子有限公司)

5.jpg

(高言杰同志与光电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