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互联网+智能制造”推进会 暨企业上云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12     

近日,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和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举办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智能制造”推进会暨企业上云专题培训会,来自经开区工业企业的60余位主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辖区企业解决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关键问题,推进企业上云和绿色智能转型,实现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融通互补,有效助推经开区制造业与互联网领域的融合发展,加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

会上,自治区工信厅对《关于加快“互联网+智能制造”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支持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与分析。联盟秘书处解读了《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并分享了企业上云的成功经验。同时,受邀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题,围绕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与智慧城市、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推进企业上云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