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开工现场推进会经开区发展闪亮全场

时间:2019-03-21     

3月18日上午,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主会场活动在银川经开区轴承智造小镇项目现场顺利举行。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翱在会上介绍了2018年经开区所取得的成果和今后三年经开区的产业规划。

据悉,2018年在严峻的国内外市场经济环境下,银川经开区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以上增长,在全市各园区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2019年,银川经开区共谋划储备第一批项目31个,总投资22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3亿元,一季度已开工21个,8个项目纳入自治区重点项目库。2019年,经开区将力争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3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0%,招商引资增长70%,着力打造全区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示范区,努力在全区实体经济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