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3家企业入选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

时间:2019-03-13     

近日,自治区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荐的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科天际防雷股份有限公司、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位列其中,占自治区2018年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总数的43%。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围绕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3大主导产业,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工程,重点对应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效果较好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进行培训辅导,引导企业加强研发基础条件建设,加大科技研发经费投入,努力搭建新的研发平台。截止目前,经开区建有各类企业研发创新平台77个,其中国家级研发创新平台15个,自治区级研发创新平台62个。

2019年是银川经开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好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好沿黄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新兴产业集群,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着力抓投入、抓平台、抓研发,加快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园区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