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银川工厂开好节后“收心会”打好安全“强心针”

时间:2019-02-15     

2月11日(正月初七)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银川工厂召开收心专题会议,要求迅速将“收心会”精神传达到企业每位员工,让员工稳下神,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状态上来。尽快调整状态,从轻松的节日气氛中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会议由西部大区总经理武慧明主持召开,银川工厂各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安全员参加。

会议结束后,银川工厂厂长吴建勋、安全管理人杲国东组织生产、物流、供应、动力等区域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各区域记录填写、消防器材、应急系统。库房作业、安全器具、个人劳动防护用品、各项工作流畅的关键环节和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对节前部署工作及隐患问题、节日期间值班安全问题进行验证,对各部门人员到岗情况进行询问了解,确保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银川工厂召开的收心专题会议及安全生产自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