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市人民政府第四督查检查组督查银川经开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教训,有效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华东带队的银川市人民政府第四督查检查组一行,于124日上午来银川经开区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督查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银川经开区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自治区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督查检查组对银川经开区及辖区企业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深刻汲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教训,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春节”和“两会”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银川经开区将以本次督查检查工作为契机,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化工企业安全大检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银川经开区大干一百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懈怠,深入推动银川经开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银川经开区安监局

                              2018年12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