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参加“大气污染防治—— 防尘绿网铺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04     

为了贯彻落实银川市蓝天办《关于做好绿网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积极应对大风扬尘天气,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11月26日下午,银川经开区积极参加了由安居苑社区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防尘绿网铺设”志愿服务活动。

TZ75SF[Q`]6GUK)[QDYORUN.png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此次“大气污染防治——防尘绿网铺设”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及时更换了政安居拆迁待建工地破损防尘绿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铺设了防尘绿网100卷,约25000平米,使拆迁待建工地的裸露地面被绿网全部覆盖。

这次志愿活动,使每位志愿者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减少扬尘、防治大气污染做出了贡献,还使大家意识到,从自身做起,贡献环保力量,才能更好地保护环境,确保环境质量得到有效地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