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全国电梯物联网大咖齐聚银川共商打造电梯质量安全生态圈

时间:2018-11-16     


——中国电梯物联网联盟发起筹备会暨电梯物联网宁夏峰会在育成中心召开

夏未远,秋已至,朝迎雨,暮赏霞。在这个夏秋交替的美好季节,迎来了中国电梯物联网联盟发起筹备会暨电梯物联网宁夏峰会,于银川iBi育成中心举办。

据统计,截至2012年底,全国在用电梯总数已达245万台,并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电梯保有量、年产量、年增长量均位列世界第一。近年来电梯故障频发,缺少技术手段和有效救援机制,导致人员和经济损失越来越大。国家专门出台相关规定进行专项监督完善机制,党和政府重视关注公共安全体系的建设。

会上,电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国先生,电通物联网公司总裁李雅鸿女士陪同与会嘉宾参观公司物联网科技展示厅,介绍了电通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物联网业务的核心产品,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电梯黑匣子的电梯困人故障报警功能,得到了嘉宾们的关注和认可。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莅临会议现场讲话,针对电通物联网的业务特性,电梯行业及衍生的周边行业现状,给出了方针性的指导,并在其分管的工作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最后中国电梯物联网联盟王正伟秘书长发规划立中国电梯物联网产业联盟将要实施的联盟章程、管理办法、发起倡议书等具体准备工作,并由王建华会长总结致词,各方携手共同打造电梯质量安全生态圈,保障电梯安全运行,为中国电梯行业做出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