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iBi企业奥特股份在2018华为开发者大赛斩获二等奖成为西北唯一获奖单位

时间:2018-11-13     

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华为开发者大赛中,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的“支吊架网络监测云平台”项目在本届大会上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物联网项目组二等奖,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获奖单位,并与华为联合发布了《NB-IoT奶牛发情监测解决方案白皮书》,助力奶牛养殖降本增效。白皮书的发布是华为与合作伙伴构筑物联网产业黑土地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解决产业物联网的共性难题,以技术和生态双管齐下的方式促进物联网产业上下游协作,推动规模化商用时代的到来。本次大会获奖项目“支吊架网络监测云平台”就是公司正在努力打造的创新增长极,该项目旨在解决火力发电站等企业对于支吊架网络智能监控空白的问题,实现了支吊架状态全数字化,填补了行业空白,大大提升了火力发电厂对于支吊架故障的预防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火电厂等高危行业的智能安全防范水平。

大赛以“在一起,梦飞扬”为主题,基于云计算、大数据、AI等关键技术,帮助开发者挖掘创意、并结合实际行业需求孵化创新解决方案,涵盖华为云、物联网、视频云、大数据、企业云通信、运维云服务、媒体云服务、商业应用开发云、行业无线、智简网络等10个领域。吸引了超过140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作品覆盖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工业制造、电子商务、能源、交通、教育等众多行业。

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识别感知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研究开发为基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与华为公司、中国电信合作,联合开发的“小牧童奶牛发情监测系统”成为了全球第一批落地的采用NB-IoT通信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屡次在国际国内重大展会上获奖。目前该产品已覆盖全国26个省区市,并在海外23个国家进行推广,并已在多个国家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