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iBi育成中心希望信息公司开拓区外又获重大进展

时间:2018-11-12     

——iBi育成中心希望信息公司新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高分通过住建部验收

1026日,银川经开区iBi育成中心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望信息”)承建的重点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通过住建部专家组验收,标志着省级集中统一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在新疆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继希望信息公司完成住建部宁夏省级试点后又一次成功的市场开拓。

2015年,宁夏被住建部选定为住房公积金省级综合服务平台试点建设省份,2017年底,完成试点任务,建成了宁夏省级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并投入使用,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2018年,希望信息凭借自身在公积金领域的行业经验以及核心技术的掌握,中标并建设完成新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为住房公积金行业建立全国统一的服务平台提供了先行先试的借鉴意义,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让百姓“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新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平台统一管理、统一分析、统一运营和统一宣传,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实施层面,都面临诸多的压力和困难。新疆地域的广袤和相对信息化基础的落后,对于这样一个民生项目,实施的难度和复杂度难以想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和困难下,希望信息顶住各种压力,在新疆住建厅的带领下,团结各参建单位,与全区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道,攻坚克难、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仅用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这样一项惠及新疆全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民生工程,优化了行业服务流程,创新了行业服务模式,提升群众满意度。

希望信息作为宁夏本土以及银川经开区iBi育成中心的软件研发企业,凭借自己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将自己的软件平台逐步推广到全国其它省区,成为全区信息行业走出宁夏走向全国的引领者。近几年,银川经开区鼓励信息、文创等新经济体开拓外部市场出台相关鼓励政策,并带领相关企业外出开拓市场,推动希望信息、奥特、信友中科防雷、智慧宫等一大批企业在区外、国外落地开展服务外包业务,推动银川、自治区对外开放空间的不断拓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