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经开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权利的迷途》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1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经开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经开区纪工委于2018年10月27日上午组织管委会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公司和派驻机构班子成员约150余名干部参加了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的迷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助理、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梁亚彬违纪违法警示录》活动。
   该片是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反映梁亚彬违纪违法的一部专题警示片,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切实体会到“身边人”的职务犯罪给社会、单位、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起到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行有所止,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的警示作用。同志们表示今后一定要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勤勉尽责,加强自我教育,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秉公办事,一心为民的良好公仆形象。

纪工委将组织iBi育成中心和各直属公司职工进一步观看此片,加大“用身边事教育身边 人”的大反思、大警示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区市党委有关精神落实到改进工作作风的行动自觉上,把认真负责、真抓实干的精神体现在弘扬“三种精神”打好“四大攻坚战”的工作上来,大干一百天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