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拓创新获得国家、自治区多项殊荣

时间:2018-11-01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由银川经开区推荐的银川华信智有限公司“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入选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并获得国家科技部双创平台支持项目,自治区双创大赛获奖项目,银川市“互联网+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同时,结合自身发展推进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紧跟国家经济形势政策步伐,通过多年制造业信息化技术经验与客户切身需求,研发出“备值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共享平台”,旨在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双创”平台。平台以服务制造业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为核心:通过云智造信息化管控平台,服务于企业生产的各环节,应用最先进的云物联技术,形成总控远程在线服务,实时监测制造实体的数据动态;同时基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基础性设计,衍生出制造企业从物料、库存、生产管理、工艺管控到销售管控的全过程服务,而且具备提供企业分析决策等更为高端的管理服务,充分利用和发挥大数据库优势,实现制造型企业的两化转型与产品多元化、差异化转型。      近年来,银川iBi育成中心作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打造现代服务业“双创”载体。从服务体系、运营机制、政策、措施等方面对园区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创空间提出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做好“双创”工作规划。协调推进了“宁夏中小企业互联网创业柜台”“银川华信智信息化管控平台”等平台的建成。为创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奠定基础。

高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