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服务开发区中小微科技型企业

时间:2018-11-01     

由自治区科技厅、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出资,联合宁夏银行、中信银行、石嘴山等金融机构设立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为开发区116家次企业实现融资3.04亿元。2018年以来,开发区通过该平台共推荐融资项目36个,科技厅审批通过项目24个,已放贷金额5840万元。

下一步,开发区还将加强与股权投资基金等金融机构合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质押范围,加大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方面的培训,做好企业投融资相关服务工作。搭建起企业与政府、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有效发挥财政科技资金引导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助推器,切切实实的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服务部   张银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