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凤翔九天拍摄的纪录片《心灵之旅》获第二届中国 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最佳长片奖

时间:2018-10-22     

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于10月14日在宁夏大剧院举行,自治区、银川市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众多演艺界嘉宾及“金杞奖”提名作品剧组代表也悉数到场,当晚揭晓网络电影、网络剧、网络纪录片三个主竞赛单元的十三部奖项。其中,iBi企业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纪录片《心灵之旅》获网络纪录片最佳长片奖。

《心灵之旅》一改传统旅游宣传类影片的叙事方法,创新思维,摈弃自然风光、特色美食的简单罗列和堆砌,通过深度解读本土旅游资源中的文化内涵,引入三位和本土旅游、文化、美食相关联的主人公的视角,通过三段旅程,诠释三种人生,运用多元、丰富的影片架构,带领观众发现地方旅游资源中与众不同的精神价值,让观众在获得情感回归和心灵净化的同时,真正地去感受宁夏、触摸宁夏,最大限度地满足受众的旅游消费心理和精神诉求,从而获得心灵的触动和重生。
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园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数字影像内容的专业化影视制作公司。于2017年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宁夏地区首家挂牌新三板的影视文化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的创意策划机构和技术精尖、真诚务实的服务团队,在iBi育成中心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转型提质增效的大环境下,宁夏凤翔九天影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努力奋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纪录片作品,助力园区文化企业“走出去”,扩大文化企业的影响力。

(物业部  赵亚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