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着力打造良好政策环境 加大智能制造扶持力度

时间:2018-10-22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近年来研究并制定了推进智能制造的扶持政策,出台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推进绿色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豆子”培育工程实施办法》等政策,在智能化技改、两化融合、标准化建设、企业上市、重大项目扶持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和倾斜。仅2018年为支持隆基硅5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天通银厦蓝宝石二期、小巨人机床智能化工厂技术改造等智能化生产线落地就兑现奖励资金1.6亿元,并争取到自治区人才高地、创新团队等各级各类人才奖励资金2683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加快人才项目进度以及创新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培养。

  同时银川经开区为企业积极主动争取国家、区、市扶持智能制造的专项资金,近三年来从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获得数字化工厂建设支持项目4个,获得扶持资金近3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