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银川经开区在行动

时间:2018-10-12     
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宁夏分会场于10月9日正式启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积极参与主会场各项活动,并同步启动经开区分会场系列活动。
10月9日上午,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和自治区科协联合主办的宁夏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宁夏创业谷启动。银川经开区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在主会场举办的各项活动。辖区内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了成果展示,充分展现了经开区企业双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同时,宁夏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经开区企业50余人参加了宁夏主会场启动仪式和创新创业论坛,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和宁夏创业谷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切身感受到双创取得的各项成果,学习了解双创政策、经验等。

10月9日下午,银川经开区分会场活动也同步启动。由梧桐树产业孵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承办的“创业服务进园区”活动在iBi育成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入园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园区良好的创业氛围,帮助入园企业提高创业能力。活动中,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教育部推选首批全国优秀创业导师蔡博围绕创业项目选择、创业企业经营管理和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宁夏乐信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新航网络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企业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经开区还将陆续举办成果展示、项目路演、会议论坛、专业培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双创系列活动。 

 

分享到: